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首发 限量249台销售

2022年08月21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在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V12 Vantage的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并继续搭载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全球限量249台销量并都已售罄,交付时间为2022年底。

造型方面,V12 Vantage Roadster与V12 Vantage看上去基本别无二致,同样配备包裹车身的复杂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扰流板则将通过选装的形式配备在新车上。此外,V12 Vantage Roadster采用了软顶敞篷开启结构,不过官方未公布敞篷的开启与闭合时间。

值得一提高兴的是,V12 Vantage Roadster并未因敞篷车型的形式在动力方面有任何调整,新车继续搭载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5kW。传递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

阿斯顿马丁首席技术官Orberto Fedeli表示:“我们努力确保V12 Vantage Roadster具有与V12 Vantage相同的动力,同时在驾驶时感官刺激方面超越它,与之前任何Vantage Roadster车型相比,V12 Vantage Roadster拥有更强大的动力和扭矩、更好的悬挂调校,这将是一款令客户感到惊喜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