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或保持不变 梅赛德斯-AMG新款GLA 35将迎中期改款版本

2022年08月21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LA 35的路试谍照,新车应该是当下在售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目前,奔驰第二代GLA推出与2020年,因此我们判断其中期改款版本最快也要明年年初采用迎来首次亮相,届时将会同期推出奔驰新款GLA和梅赛德斯-AMG新款GLA 35,而更为强劲的梅赛德斯-AMG新款GLA 45预计会稍后才会面世。

由于是中期改款版本,因此新车在外观区域的重点区域应该在车辆首尾两端。具体来看,标志性的Panamericana格栅会在细节上展现针对性升级,两侧车辆前大灯与前保险杠区域将会迎来重新设计。而从尾部来看,该车的重点区域应该停留在尾灯区域,其他方面应该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差无二。

关于内饰,梅赛德斯-AMG新款GLA 35应该会采用奔驰新款A级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装配新的方向盘与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升级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2千瓦(30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梅赛德斯-AMG新款GLA 35大概率会沿用当前的动力系统,同时动力参数方面很有可能保持不变。

除此之外,有传闻称奔驰A级和奔驰B级将会停产,因此奔驰GLA和奔驰GLB的市场地位将会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有了关于奔驰第三代GLA车型的消息曝出,新车预计会搭载奔驰旗下的MMA架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