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够“内卷”,新标加持颜值更高:标致新408上市,10.57万元起

2022年08月21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一直以来法系品牌都凭借独特、个性的产品设计吸引着消费者,作为合资家轿代表车型之一的标致408就是其中的之一。为了持续保持产品在市场中的活力,标致在今年6月首秀了新408,新车凭借出众的设计和全新狮标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同时,新408格外“内卷”的预售价也让自身性价比十足。今日(8月21日),标致新408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官方直售价为10.57-12.17万元。

首搭新标颜值出众

设计一直都是法系车的核心产品竞争力之一,此次新408也同样如此。首先在前脸设计上,新408就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饰“星动点阵式”的设计使用长短不一的虚线营造了渐变且深邃的视觉效果,科幻、前卫的视觉效果格外突出。此外在大灯造型上,新408也采用了标志性的獠牙LED日间行车灯,夸张的灯组造型一直延伸到了侧进气口,前脸辨识度格外到位。细节上,新408在发动机盖前端还加入了“408”数字标识,更彰显车型身份。

在侧面造型上,新408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以凹凸的车身姿态彰显了车身运动感,同时也保证了力量感。车身尺寸上,新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毫米,轴距达2730毫米,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格外占优,保证了家庭用户对车内乘坐空间的需求。尾部设计上,新408也使用了标志性的狮爪式LED尾灯,整体风格与前脸保持了一致。

为了进一提升整车气质和品牌形象,新408也成为了标致在中国市场首款搭载全新狮标的车型。相较于国内消费者更眼熟的银色小狮子立体车标,标致全新狮标则化繁为简,首先样式就从立体化变为了扁平化,同时车标内容也仅使用简单的黑底白线勾勒出了狮头的造型。不论是样式还是内容,全新狮标都更为简洁明了,视觉效果更显高级。

座舱设计更科幻

在外观设计更现代、时尚的基础上,标致新408针对内饰也有了明显的升级。新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拥有10英寸中控屏+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再加上两块屏幕高低、前后错落的布局以及全新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加持,不仅让内饰视觉效果更为科幻,同时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辆互联功能的需求。此外,双平底的运动方向盘、钢琴式功能按键等设计,也保证了车内运动、精致的氛围。

1.6T动力领先同级

动力方面,此次标致新408取消了230THP动力的1.2T车型,3款车型均搭载1.6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具体参数上,新408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不仅在可靠度上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同时对比当下1.5T发动机为主流的同级市场中,排量和变速箱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价格更“内卷”

标致公布新408预售价时,消费者都格外惊叹,这也太“内卷”了。而新408最终的价格也继续保持了超高的性价比。相比老款新车,新408在取消230THP动力车型的情况下,正式售价明显低于老款车型(11.97-15.97万元)的价格,动力起步更高价格还更低。再对比同级合资紧凑级轿车,新408的动力同样优势明显,而且设计、空间等方面的产品力也格外突出。

在《车壹圈》看来:不论是产品力的全面升级,还是价格的自我“内卷”,我们都从新408上看到了标致品牌十足的诚意。相信在综合实力更强、性价比更高的情况下,新408也能在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中获得更好销量表现。同时,随着全新狮标的到来,标致未来的新车也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