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98万元起,荣威iMAX8 EV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2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20日,荣威iMAX8 EV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5.98万-35.9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采用“龙鳞黑钻”前脸造型,以矩阵渐变的方式呈现,看起来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双色的花瓣轮毂,更从视觉上展现了电动豪华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5016/1909/1796mm,轴距为3000mm。另外,新车提供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冰峰灰五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

进入到车内,新车的展翼式中控台富有层次感。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加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来到第二排,头等舱航空座椅成为瞩目的焦点,69°超大角度电动调节靠背、64°超大角度电动调节腿托,配合360mm前后滑动距离,让不同身材的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坐姿。此外,头等舱航空座椅不仅提供三挡加热、通风功能,还有三挡按摩力度和三种按摩模式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搭载的是上汽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其峰值扭矩为350N·m,最大功率为180kW。电池方面,搭载的是容量为90kWh的魔方电池,其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70km。在补能方面,电量从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