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恒远 传奇流传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登场

2022年08月22日 13:1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经典的意义在于永不过时,永保极致,就像历经30年,推出七代依然畅销全球的明星车型——伊兰特。

伊兰特的王者地位,来自于近二十年来在中国市场的口碑底蕴,来自于国内近5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更源自伊兰特一直以来超强的产品力和不断前进的步伐。当第七代伊兰特携20周年纪念版车型以更加突出的设计、更进一步的产品配置来到人们的眼前,毫无疑问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青睐。

全新智能升级 诠释潇洒出行

伊兰特能够成为“家轿之王”,除了品质保障,更在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当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第七代伊兰特发挥了北京现代在汽车智能化科技发展领域深耕的领先优势,以感性运动和参数化相互融合的全新设计理念、领先的i-GMP技术平台赋能、以及代表北京现代最高智能驾驶技术水准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和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的成功应用,实现全新智能升级,塑造了一个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伊兰特形象,实现了合资A级轿车类型的华丽变身。

而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彰显了其作为“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全新品牌形象,标配北京现代最高水准的Lv.2自动驾驶功能,在智能安全辅助驾驶方面,由FCA-C升级为具有多传感器融合的FCA-F智能辅助驾驶组合,增加同级独有的FCA-JT前方防撞辅助-JT、HDA高速公路驾驶、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功能,智能全守护,让出行既潇洒自主,又安全便利。

其中,同级独有的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能够侦测前方车辆、行人、二轮车及交叉路口对向直行车辆,预测碰撞并采取制动措施,有效避免碰撞事故,确保驾乘安全。

全新运动风尚 撩动生活热情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追求释放自我、追逐自由,运动时尚车型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大家不再喜欢一成不变,更加追求个性和时尚。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应势而出,运动风格外观套件、全新的运动配色让消费者欣喜的迎接着全新动感的伊兰特。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以参数化宝石图案前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H型贯穿式尾灯、参数化运动轮毂等设计,凸显几何形体之美,让整车充满前卫、运动的锋芒气息。

除了图形之美带来的运动气质,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更是在色彩运用上将运动风锋芒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极具运动质感的红色运动卡钳和运动后尾翼,带有神秘质感的黑色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红与黑”的对撞大大增加了运动视觉冲击力。同时,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特别推出钛金灰哑光车身配色,这款科技豪华感、未来感十足的20周年纪念版专属车身颜色,无需加价,不用改装即可获得。正如年轻人的人生态度,摒弃繁复,简单直接!

全新驾舱升级 尊享优越驾乘

驾乘感是用户对车辆的第一感受,也是最重要的感受。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延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同级独有的主驾驶包裹式设计,营造了舒适的驾驶环境,2720mm同级领先超长轴距,4680mm同级最长车长,使得驾驶者和乘客都能获得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享受行车途中的安逸。

作为全球畅销车型,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专属服务,座椅靠背、C立柱等位置都设有独特的20周年纪念标识,高调展示尊贵身份。与众不同还体现在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提供专属红色车内氛围灯,配备同级独有的10.25寸3D彩色液晶屏,操作、功能、色彩视图的全面提升,无一不在用极致产品力回馈消费者。

上市至今32年的伊兰特,作为现代汽车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一直在引领潮流,书写经典。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深受用户喜爱和信赖,在A级车的市场格局中始终属于王者地位。20年的成功源于北京现代始终坚守的“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源于领先的科技实力,出众的产品质量,先锋的设计创新,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推出,是纪念奋斗历程,更是再出发的号角,我们期待,北京现代在未来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继续传承经典,创造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