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籍华人回国治病成老赖,死活不交医药费,说到:你敢说我不是中国人

2022年08月2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古以来中国总有些人渴望外国的生活而舍弃中国,以中国人的身份去到世界各地。

如今中国留美的人数越来越多,长期在美国生活享乐,可能早已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大多数美籍华人因为疫情想方设法地回国治病,结果变成老赖,不交医药费,并且说到:你敢说我不是中国人!

这次疫情来得十分突然,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不过好在国家在短短几天内就发现病毒的源头,并且以最快的速度控制病毒的扩散,终于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将疫情成功控制住。

当病毒席卷美国时,在特朗普的带领下终于成功将美国人的无感染增加到今天的九百多万人,死亡率也是高达几十万。

尽管美国人多,但是也不带这样糟蹋的,何况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与中国相比,美国发现疫情并加以控制远不及中国。

也许就是这样一种原因,大批美国华人选择回国治病,但是最基本的医药费都不交,如同老赖,并且说到:你敢说我不是中国人。

相信很多人都想说:这句话你配说嘛!中国在被病毒围绕的情况下,你选择视而不见,直到病毒威胁到自己时,才选择回国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这未免太荒唐了些。

祖国“生育你”,祖国培养你,祖国当然也会不计前嫌原谅你,但是在国家名誉面前就不应该诋毁“中国人”这三个字,也许你真的还不配。

或许你有难言之隐,不过你可以坦言,而不是如同一个老赖一般,你回到的是中国,而不是美国。当每个医生拼尽全力拯救你时,你应该做什么?

中国在疫情这方面确实是不收任何费用,但是这仅限于没有摒弃自己是“中国人”身份的中国居民,那些曾在美国享乐的人,早在很久以前就舍弃中国人的身份。

如今想要回国治病当然就享受不到中国公民合法的权益,缴纳医药费是正常程序。

这也许就是那些美籍华人所受到的惩罚吧!中国不再是曾经软弱不堪的封建国家,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人站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