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3.2英寸竖置中控屏 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22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双拼色设计,竖置13.2英寸大屏内置全新吉利银河OS Air版系统,同时车内还带有沉浸式头枕音响和钻石挡把。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L提供棕色+蓝色“秋日原野棕”与白色+蓝色“冬日雪山白”两种配色方案,同时在车辆中控台下方和门板位置采用大量麂皮包裹。而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组合非常具有科技感,中控屏幕分辨率达到1440×1920并带有全新吉利银河OS Air(高通8155芯片)车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其还配有环绕式情感光幕,通过液晶仪表与氛围灯的视觉效果和UI主题配合,27组氛围灯以长短不一的竖条形式贯穿中控台与两侧车门板,通过模拟声纹、呼吸、流水变化等,提供音乐律动和小憩模式等8种交互场景,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此外,博越L还配备哈曼Infinity的Hi·Fi级11个发声单元音响系统。其沉浸式头枕音响可实现驾驶和娱乐信号分路传输,具备独立音源控制,拥有私享、驾享和共享三种模式,副驾有人时可智能切换至驾享模式,能实现音乐和导航互不干扰。

外观方面,博越L前脸大尺寸盾形格栅内部采用波光涟漪般镀铬单元装饰;头灯组两侧配有点断式贯穿LED灯带,两侧灯组呈现倒L型设计且灯带中央还带有可照明式吉利徽标,时尚感、辨识度较强。

新车采用熏黑悬浮式车顶设计,多辐轮圈搭配高挑的腰线使其更具力量感。此外,吉利博越L尾部采用辨识度极高的Y字形贯穿尾灯组,同时顶部还带有集成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整体造型颇为运动。

动力方面,博越L提供1.5T+7DCT与2.0T+7DCT两种燃油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搭载雷神智擎Hi·X系统的混动版车型。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