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EV谍照曝光,溜背造型形似轿跑!

2022年08月22日 14:50: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由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保时捷Macan 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PPE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和现款Macan定位相同,外观变化巨大。有望于2022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下包围配备有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有四条灯带,同时配备了转向灯功能,风格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为轿跑风格,溜背式造型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大气。轮毂采用熏黑的五辐式造型,车身层次丰富。

车身尾部造型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使车身的视觉效果更宽。下包围部分还配备有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电动升降式尾翼也没有缺席,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造型更加立体的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位置采用内置的液晶中控屏,配置电子拔动式换挡机构,减少了不少物理按键,科技氛围营造的不错。

目前还没有关于动力的信息,据外媒透露,纯电动车型的保时捷Macan采用与奥迪相同的PEE平台所打造的,前后双电机驱动,续航预计可以达到700公里,有望提供后驱版以及四驱版可选,而且支持350千瓦快充,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以上!你对纯电的Macan EV期待吗?

编辑=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