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界路试谍照来了,外形神似探险者,买单嘛?

2022年08月22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长安福特旗下的锐界,定位中型SUV,一直以来都享有不错的销量与口碑。现款锐界已经是多年前的产物,现在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全新一代福特锐界会做出什么改变呢?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海外媒体拍摄的全新福特锐界的路试谍照,预计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将会首发亮相,2023年初上市。

尽管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与福特探险者车型相似。格栅上方有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LED前大灯组,灯组内部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全新一代福特锐界侧面设计十分修长,相比新款线条更为流畅,不再是传统的美式硬派风格,反而多了一些时尚动感那味儿。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是在尺寸方面接近于中大型的SUV,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家用车大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锐界预计将延续全新蒙迪欧的同款2.0T+8AT的动力总成,传动部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全车的指导售价预计也会比现款低上一点,入门售价预计21万元左右。新车将提供2+3+2的七座布局,与丰田汉兰达进行竞争,不过全新锐界的性价比优势上会更加明显。而此次更新的全新一代福特锐界也将是最后一代燃油车型,中国市场未来将成为福特汽车最为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