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也玩起了竖屏!博越L内饰官图曝光,这中控屏有13.2英寸大

2022年08月22日 20:24:03
分享到:

近日,吉利博越L的内饰官图发布,新车采用双拼内饰配色,同时搭载了13.2英寸中控竖屏、环绕式情感光幕、超感竞速抗菌方向盘、晶钻挡把、沉浸式头枕音响、高通8155芯片加持的全新吉利银河OS Air版等配置。此外,新车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数字交响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配色方面,博越L分别采用了主打棕色+蓝色的“秋日原野棕”与白色+蓝色的“冬日雪山白”,同时在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部位,采用大面积的环保麂皮包覆。

环绕式情感光幕将液晶仪表与氛围灯的视觉效果和UI主题设计,以一体式融合设计呈现。27组氛围灯以长短不一的竖条形式,贯穿中控台与两侧车门板,同时可在8种交互场景下,实现人机联动交互。

车辆还配备了13.2英寸中控竖屏,该竖屏分别率达到1440 X 1920,结合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25.6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三屏交互。

音响部分,博越L配备了哈曼Infinity的Hi·Fi级11个发声单元音响系统,尤其是沉浸式头枕音响,可实现驾驶和娱乐信号分路传输,具备独立音源控制,拥有私享、驾享和共享三种模式。除此之外,博越L还将搭载智能AI微气候管家与银河OS Air版,采用了全新Free Touch轻感UI。

在乘坐体验上,博越L为用户打造了兼顾运动与舒适的Air-sofa超感座椅,座椅轮廓按中国用户人体曲线进行全贴合设计,具有腰托调节和肩部承托,坐垫配备可调节的腿托,缓解腿部疲劳。加之其配备的6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吸风式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8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L上还应用了光影墨镜遮阳板、双层可调行李箱、1.8°寰宇视野A柱等革新式设计。其中博越L的行李箱隔板采用了可灵活调节的双层设计,拥有650L的容积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610L。

车型信息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类似贯穿式灯带设计,并将可发光的吉利车标融为一体。光波涟漪前格栅的设计、大面积的中网,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的腰线设计,并通过独特的型面设计,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车尾的设计也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有些相似,尤其是贯穿式灯组加上箭矢造型尾灯,具有较强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博越L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

新车尾部下滑的车顶和上扬的车窗腰线呈现出运动姿态,并设计有扰流板造型。车尾搭载的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配备了LED发光单元290颗,633nm波长的超红LED,具备迎宾/欢送场景呈现流光灯语等。

内饰方面,从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竖形中控屏,以及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科幻。配置方面,官方表示新车配备了高通8155旗舰级芯片,首发吉利银河OS Air版、13.2英寸中控竖屏、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上帝之眼透明底盘、手机APP远程控制等。

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具备全域FOTA云端智能升级能力,搭载5G高速通讯模块。智能驾驶方面具备NOA车道级自动驾驶领航系统,车辆可实现高速/高架场景下,由A点到B点的自动驾驶。新车还搭载了厘米级高精地图,配备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可实现人机共驾VR导航等。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L将提供Drive-E系列2.0TD+7DCT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以及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本。其中,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PS(160kW),峰值扭矩325N·m;型号为BHE15-EFZ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133kW),峰值扭矩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