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对手 荣威RX9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大6座还有47英寸三联屏

2022年08月22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荣威官方发布了Ta的全新车型——荣威RX9,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的SUV,TA的上市将会对理想ONE形成强大的竞争压力。如今车辆已经完成了在工信部的整车申报,本周开幕的成都车展上,Ta将正式发布。

如今官方已经给出这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为2915mm,且定位在大6座SUV上。再看看理想ONE的尺寸,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相较之下荣威RX9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更占有优势,但是显然理想ONE会更长一些,所以轴距的表现也更好。

正是因为车辆更宽,所以这台车的内饰是时下流行的三联屏设计,总尺寸达到了47英寸。并且从官方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到,Ta的三联屏不是在一个平面上,采用了曲线的设计,同时满足驾驶者的驾驶需求,还有副驾驶的娱乐需求。屏幕下方是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简单的钢琴键造型物理按键。虽然官方没有给出配置清单,但是车机互联已经是必备,而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大概率也不会缺席。

理想ONE的卖点是储物空间多,所以荣威RX9也极力在空间上做加法,电子排挡下方直接做了镂空设计,形成分层式的储物空间。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当然也可以选择7座非独立),对于空间的利用率也会相应提高。

外观上和新款荣威RX5一样的家族式设计,官方将其前脸称之为“凤凰”。头灯是上扬的方式,LED日间行车灯则与大尺寸格栅连接在一起,下方还有点阵式光源,不知道是否会有灯语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4马力,此前申报图中的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正式上市之后就会有一个价格,参考理想ONE超过30万的价格,如果Ta能够更亲民,绝对是理想ONE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