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5x PLUS上市 售7.69-9.99万元

2022年08月23日 00:2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2日,奇瑞瑞虎5x PLU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69-9.99万元,推出5款车型,享受5重礼遇,该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改变在于外观细节以及一些配置,动力方面将搭载1.5L/1.5T发动机,此外瑞虎5x PLUS与《功夫熊猫》跨界发布“无极青”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中网格栅内部造型发生了改变,由现款车型的矩阵点阵式造型改为点钻三角形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其余部分没有太大变化。

侧面和尾部造型也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理念,尾部采用字母式logo以及以镀铬饰条对两侧尾灯进行连接,轮毂造型发生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凸显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同样进行了调整,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取代此前的悬浮式屏幕,出风口改为贯穿式设计,蓝米相间的配色提升了整车品质感。

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新增手机无线充电,提供OTA升级功能,配备雄狮智云Lion4.0系统,此外还有L2级驾驶辅助、前排加热、倒车影像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将沿袭现款搭配,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在日益激烈的传统燃油SUV赛道市场,已经没有太多空间和时间,但这时候价格优势显现出来,高性价比也可以吸引一些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