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设计+无框车门!豪华品牌同平台,又一爆款SUV将诞生?

2022年08月23日 09: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970 Electra 225 sedan

其实,这并不是凯迪拉克第一次运用“Electra”命名了,早在上世纪,别克就曾推出过定位全尺寸豪华车的Electra,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一直是别克的旗舰轿车系列。

Electra概念车

在2020年,别克更是推出过一台定位纯电GT的Electra概念车。而如今,这台Electra-X无疑是别克品牌,对基于奥特能平台下全新一代电动车家族的前瞻与展望。

虽然Electra-X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其整体完成度与设计理念的展示,其实已经很偏向量产了。无论是新车整体造型,还是内部那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的30英寸6K大屏,又或是种种亮点配置,别克这次无疑是憋了个“大招”,展示了该品牌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和高端化的发展方向。

当然,面对这么一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我们还要等待其最终量产的那天。如果未来Electra-X量产版依然会保留如此年轻运动的外形与智能座舱,身为年轻人的你,会不会考虑买上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