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 EV和东风标致新408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2年08月2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内卷起来要趁早,荣威iMAX8 EV上市,拼的都是第二排的待遇

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MPV——荣威iMAX8 EV,在8月20日正式上市,它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25.98-35.98万元,同推出5款车型。

荣威iMAX8 EV

荣威iMAX8 EV价格

作为纯电版的荣威iMAX8,荣威iMAX8 EV的造型设计仅仅做了一些小改动,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更闪亮,更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

荣威iMAX8 EV

同样,荣威iMAX8 EV的内饰也没有过多的改动,除了换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内饰配色也做了一些特征性的改变。

荣威iMAX8 EV内饰

一款号称“头等舱”的MPV车型,注意力自然应该放在第二排位置。荣威iMAX8 EV配备两张宽大的独立座椅,采用北美小公牛皮包裹,大角度电动靠背调节调节是基本操作,整张座椅还可以大幅度前后滑动,并配有电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荣威iMAX8 EV

荣威iMAX8 EV内饰

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多层静音夹胶玻璃、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可以加热或冰镇饮料的智能移动魔吧等舒适性的配置,特别实用贴心。

荣威iMAX8 EV内饰

荣威iMAX8 EV内饰

荣威iMAX8 EV采用了容量为90kWh的魔方电池,白银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70km,其余版本的车型续航里程为550km。它的峰值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50牛·米。

荣威iMAX8 EV配备的魔方电池

近期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的选择越来越多,不过新能源MPV则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像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都将会成为荣威iMAX8 EV的竞争对手。当然,对消费者来说,选择越多自然也越好,最终的赢家,必然就是那些能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

拿出法系车的气势,东风标致新408上市,官方改色很个性化

8月21日,东风标致新408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0.57-12.17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东风标致新408

东风标致新408价格

自从开启预售以后,新408基本上没什么秘密了,它不仅换了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连尾灯也采用了新的家族化元素,唯独车身轮廓依旧保留老款408的造型。

东风标致新408

不过,新408其实有很多新的闪光点,比如车身颜色,除了提供4款常规的珠光漆选择,另外还提供6种个性化官方改色车膜,年轻人对这款车也提得起兴趣。

东风标致新408

同样,新408也跟随着采用全新家族化风格,只有机械挡杆维持经典的造型。为了适应时代的变化,新408配备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识别、高德导航等基本功能也都具备。通过东风标致APP,还可以实现车况查询、电子围栏、车辆定位等功能。

东风标致新408内饰

新408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CLDR大事记调校底盘,这是官方宣传的亮点,至于它有没有进步,也只有开过之后才有定论。

东风标致新408

尽管东风标致新408的“新”,并未到脱胎换骨的程度,但它在配置上相比过去而言的确有进步。不过,它的实际体验到底能不能让用户收货,那才是最关键的,如果仅仅是人有我也有的程度,用起来却并不顺手,对销量的改善还是带来不利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