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朋友”走在一起,英菲尼迪如何演绎“现代东方豪华”?

2022年08月23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说到豪华品牌,你会想到谁?

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欧美以及德系豪华汽车品牌,毕竟这些品牌的传奇历史达到了百年。然而,在中国的豪华品牌市场中,除了头部阵营的BBA,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以及林肯等品牌也同样出彩。

可以说,在异彩纷呈的豪华品牌市场中,英菲尼迪一直以独特的品牌特质收获着同样志在不凡的忠实拥趸,成为很多人信赖的品牌。

| 持续讲好中国故事

和“朋友”走在一起,是长久以来的陪伴。

如果深究英菲尼迪的历史,我们最早能够追溯到1985年。随着日产最高机密“东方地平线小组”的成立,英菲尼迪的故事正式拉开了大幕。彼时,工作组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追求极致,以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挑战欧美主流豪华品牌。

到2005年,自信满满的英菲尼迪宣布了全球计划,中国成为宏伟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节点,正值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处于培育起飞阶段。彼时,宝马奔驰还处于探索阶段,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也在中国播下了成长的种子,捷豹路虎等强有力的对手还未染指这片蓝海市场。

英菲尼迪率先将中国列为其全球战略市场,这体现出英菲尼迪的大局观。事后也证明了英菲尼迪的判断。中国市场至今已成为英菲尼迪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而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英菲尼迪更坚定了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为此,英菲尼迪再次重启了东方地平线行动,和消费者做真正的“朋友”。

英菲尼迪打造的“朋友谈”系列视频中,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辛宇表示:“英菲尼迪一直把客户当作互相理解和认可的朋友,因为英菲尼迪在建立之初就是以人为本,来重视用户的感受,叫不唯众为、乐尽所能,所以英菲尼迪并不强求去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而是为了那些互相欣赏和认可的朋友们,提供自己能给的一切,客户体验至上,是英菲尼迪的初心,也是不断前进的方向。”

所谓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英菲尼迪愿意和更多的朋友一起“路向东”,走向更远的地平线,写下更多成长的故事。

如今,英菲尼迪再次重启东方地平线行动,一方面,是品牌历经37年沉淀企业向上发展的必然结果,同时也表达出了英菲尼迪植根中国、深耕中国的决心及回馈朋友、陪伴朋友的态度。

| 全面布局,向“新”出发

和“朋友”走在一起,是破旧立新的决心。

如今,汽车行业已经全面步入“新汽车2.0时代”,新的时代格局要建立新的坐标系,需要企业将消费者的需求细分再细分,要在“大而全”的基础上,向“细且精”转变。企业更应从自身出发,辐射消费者在多元化时代下的需求,打造具备当下时代特质的技术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时代特色的产品。

深耕中国市场,英菲尼迪的底气在哪?

可以说,英菲尼迪始终坚持在豪华车市场上建立属于自己的规则,并致力于企业体系力和内部凝聚力的持续打造。秉持“家人思维”,英菲尼迪不断构建与经销商的互信关系,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英菲尼迪颁布了一系列帮扶政策,保收益、促稳定,为经销商“减负”,助力经销商实现健康经营、长久发展。

今年2月,英菲尼迪在中国正式上市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它所带来的豪华价值体验,不仅获得了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更被赞誉为现代东方豪华大型SUV的最佳诠释。6月18日当天,QX50 WAVE版正式亮相。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还将上市全新英菲尼迪QX55,它继承了FX 精髓的轿跑车设计外观,是世界首创的跑车化SUV,体现着英菲尼迪设计师超乎寻常的想象力与创新精神。未来,英菲尼迪还将推出更多车型不断丰富产品布局,满足更多车主朋友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注重自身产品力的表现之外,英菲尼迪在客户体验这方面同样非常的重视。这是因为它有着高度责任感,一步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才让消费者对它足够信赖。在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现场,英菲尼迪宣布推出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将陆续带来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

其中,品牌服务承诺,在原有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基础上,更升级了自费更换原厂零件终生保修和终生免费质量及事故救援两项终身权益;用户关怀产品在保养、零件、保险等多项服务上均有升级;而在畅享体验权益方面,更会有会员权益的多项升级。英菲尼迪所做的,是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是一生的陪伴。

| 全新英菲尼迪QX55问世,打造差异豪华

和朋友走在一起,专属豪华分享。

新汽车2.0时代,汽车是新的,打通汽车品牌背后的逻辑也必须是新的,这是汽车市场不变的生存法则。这也是“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全新要求。可以说,在这样的时代,大家都在努力讲“豪华”,但真正能深耕“东方”的却是少之又少,但全新英菲尼迪QX55却是其中之一。

作为“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全新英菲尼迪QX55的跨界轿跑造型呈现出运动型年轻化车身线条,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设计,令人过目难忘。前脸采用面积更大“层峦式折纸造型前格栅”设计,霸气十足。另外搭配犀利闪耀的全LED“星际矩阵大灯”、独特的“琴键式”尾灯、20寸金属灰轮辋。可以说,全新英菲尼迪QX55更年轻,也更豪华了。

与此同时,饱满的尾部造型与锋利的溜背线条结合,搭配高亮黑扰流板、高亮黑色外后视镜、黑色窄幅行李架,与熔岩红车身形成撞色设计,形成了反差式的视觉效果,整体来看运动感十足。

在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的影响下,汽车市场愈发细分,个性化产品开始广受欢迎,且日益成为用户彰显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象征。在此背景下,英菲尼迪进军豪华轿跑SUV市场,不仅能丰富产品矩阵,还能进一步满足有品位、有个性的用户群体需求。

结语:经历了37年发展历程的英菲尼迪,做到了不忘初心、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品牌力与产品力,打造出来的产品可谓是“才貌双全”。再加上英菲尼迪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服务,更是让它的魅力难以忽视。和“朋友”在一起,英菲尼迪将持续上演“现代东方豪华”,更为深耕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