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坦克500?实拍上汽大通MAXUS领地,搭2.0T柴油引擎+48V轻混

2022年08月23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国内车市掀起一阵“城市越野”热潮,特别是坦克300与坦克500风光无限,实现口碑与销量双赢,引得很多车企也跃跃欲试。日前,上汽大通MAXUS领地实车曝光,引发多方关注。作为该品牌旗下全新硬派越野SUV,其将坦克500视为主要对手,在多个方面展现出极强竞争力。

根据官方消息显示,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将会在8月26日召开的2022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部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强调硬派风格同时,也融合诸多时尚元素。前脸部分超大中网有效提升视觉宽度,内部点阵式结构在熏黑处理之后很是凶狠,强大气场扑面而来。分体式LED大灯组则十分别致,上半部分较为修长,中间MAXUS银色字母凸显辨识度。

上汽大通MAXUS领地侧面俯冲姿态比较明显,车顶部分还配备多功能行李架,能够携带帐篷、自行车等大尺寸物件。此外该车外后视镜十分宽大,加上A柱处开和角较大,所以驾驶员拥有比较宽裕的观察视野。其轮毂尺寸最大可至20英寸,通行性不必担心。尾部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组,双边双出排气结构有效增强运动质感,后杠部分层次感很强。

尺寸是上汽大通MAXUS领地一大亮点,其长宽高分别是5046(5214)/2016/1876mm,轴距达到2950mm。当下国人对大空间车型很是偏爱,该车借此可以获得更多认可。作为中大型SUV,新车座位布局区分5座、6座与7座可选,承载能力相当出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用车需求。其后备箱还能扩展出可观空间,收纳一些较大物件轻而易举。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引擎由上海柴油机股份有效公司提供,最大功率达到160千瓦。虽然该车动力参数中规中矩,不过其还应用48V轻混系统,日常用车可以有效降低加油花费。在后杠部分,新车预留安装拖车钩区域,其拖挂车总质量高达2500千克。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后桥差速锁也能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

(坦克500)

当下越野车迎来全新发展机遇,但坦克300与坦克500等少数车型占据着头部流量,每月销量呈现出断崖式领先姿态。上汽大通MAXUS领地想要从坦克500等对手那里抢占生存空间,除却在综合实力上进一步提升之外,还需要重视宣发工作的影响力。

总结

整体来看,上汽大通MAXUS领地具备成为新的销量明星的潜质。该车外观设计很有看点,可以将工业力量感与时尚运动感巧妙结合,对于年轻人而言极富吸引力,辨识度也毋庸置疑。尺寸数据表现出色,内部空间更是相当宽裕,承载能力可圈可点。动力输出非常充沛,在48V轻混系统加持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其销量数据应该不会难看,或许还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