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潮跑A06即将亮相 合创携手EDG登陆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3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原以为,在诸多未知因素和不可抗力下,大多数的车企会在2022年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住一个相对保守的发展态势。然而,市场连月来所给出的热烈反馈,却在告诉我们,强势车企的输出不会改变分毫,消费持续高涨的势头也不会就此打住。

眼下,第二十五届成都车展将于2022年8月26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合创汽车“潮”力蓄满,将现场首发全新产品——纯电智能潮跑合创A06。更有EDG选手空降、游良达人实力助阵、国风凉茶朋克养生,为本次合创汽车展台提供最“潮”的能量补给。

尽释潮智,全能实力定义纯电新品类

作为合创汽车倾力打造的首款纯电智能潮跑,合创A06脱胎于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轿跑Concept-S。力求突破传统设计桎梏,新车在合创独有的矢量美学设计理念体系下,结合国潮艺术,打造潮派动感的心动设计。合创汽车希望通过合创A06探求纯电产品的更多可能,为用户带来更赏心悦目的极致观感。

新车基于合创全球纯电平台打造,也是合创「有温度的技术研发体系」的代表性产品。秉持用户需求是技术研发的终点,合创A06将提供多种驱动选择,可带来3.7秒零百加速的畅快体验。同时,合创A06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全面升级的H-VIP 2.0智驾互联系统,提供多模交互控制,凭借顶级硬件加持的智领科技,辅以全面呵护的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带给用户轻松愉悦的驾乘享受。

甚至可以说,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合创A06,或将凭借独一无二的设计想象力、科技创造力和潮智匠心力三力齐发,定义潮跑全新品类的同时,以“全能战士”的自信姿态挑战当下最具潜力的新能源轿跑市场。

携手银龙,共拓“电竞+汽车”潮智新领域

当然,除了将潮智属性完美嵌入产品,合创汽车还致力保持与年轻用户的沟通对话与情感交流。从去年共创EDG冠军座驾合创Z03,再到不久前正式冠名EDG战队,合创汽车以电竞为切入点,成功构建起独有的“电竞+汽车”潮流生态矩阵,为年轻用户带来丰富精彩的潮智生活体验。

此次车展,合创汽车将与EDG合创汽车战队再续深度战略合作。现场不仅有EDG选手亮相,更有EDG专属权益和限定文创产品现场发布。此外,游良文化旗舰达人也将“空降”展台,带来潮酷满满的精彩表演;同时,现场将抽取幸运用户获得丰厚奖品并有机会参加游良嘉年华及与EDG队员的水友赛。此次合创汽车展台将再次成为年轻人的潮智领域。

合创汽车不断探寻潮智进化之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体验。8月26日至9月4日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馆1104号合创汽车展台潮创开玩,期待你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