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DHT HEV混动上市,哈弗品牌向新能源全面转型

2022年08月23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22年8月22日,长城汽车哈弗品牌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4.98万元。同时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即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88-17.68万元。

哈弗H6 DHT HEV 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购车用户可享置换、金融等六重礼包;DHT PHEV车型同步开启预售,55km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6.88万元,110km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7.68万元,并同步享受6年12次保养、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等8重礼包。

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由柠檬混动DHT赋能加持、依托全球标准打造,具备三电系统安全、智能主动安全、碉堡级被动安全的全域三重安全保障,电池经受住了火烧、泡水、挤压三大项超国标严苛考验,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安全痛点。新能源汽车最后一块短板,将由哈弗来补齐。传统燃油市场的SUV王者哈弗H6,将在新能源时代再创辉煌。

H6 PHEV版本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纯电续航110km版本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即使在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5.6L,一箱油轻松从北京跑到上海。为了验证产品在极限环境下的续航能力,哈弗委托中汽研在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60摄氏度的100度极限温差下进行续航挑战试验,在经历连续43小时不间断行驶后,哈弗H6 PHEV完成了高达1178公里的超远续航。

本次发布会除了新车上市之外,也是一次长城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哈弗品牌宣布,正式开启新能源转型,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未来将成立哈弗新能源公司,到2025年,长城汽车累计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同年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达80%,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将迎来新能源全面转型。这将是哈弗的里程碑,更是长城汽车在向新能源全面转型的道路上,迈出的最坚定的一步,标志着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已经全面展开!”

哈弗新能源转型更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混合动力技术——柠檬混动DHT的强力赋能。结合全球新能源市场现状、针对用户使用场景和需求进行专属开发的柠檬混动DHT,是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具备全速域全场景的性能与效能优势和“快、顺、静、省”的技术特点,是目前最符合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全场景用车需求的混合动力技术。柠檬混动DHT以完全独立自主设计、完全自主研发、具备完全自主产权,打破合资品牌在混动技术上的垄断。

产品规划上,在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技术的加持下,国民神车哈弗H6带来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为哈弗品牌的王者征程开拓必胜前路。此外,哈弗品牌第二款新能源重磅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规划于年底再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在新能源时代,哈弗将为用户带来品质更加出众的新能源SUV产品,与全球超过750万车主一同开启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