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期待的两款越野SUV,坦克300 HEV、坦克500 PHEV将亮相

2022年08月23日 15:04:01
分享到:

8月23日,我们从坦克品牌官方了解到,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将亮相2022成都车展,这将是坦克品牌的重磅车型,同时意味着坦克品牌正式加入新能源大军。

其中坦克300 HEV采用的是油电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24.5千瓦,最大扭矩为648牛米,匹配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电池容量为1.7千瓦时。相比燃油版本,新车在动力方面增加了很多,燃油经济性会更高。百公里加速为7.9s,将具备涉水、岩石、沙地、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

坦克500 PHEV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最大功率400牛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309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新车先期推出搭载电池容量为19.94kWh的短续航版本车型,纯电续航为50km,车重相比燃油版增加300公斤。

此外,坦克500 PHEV采用并联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的优势,由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辆,可持续进行功率扭矩输出;同时,在高原、长距离攀爬、脱困等需要瞬时大动力输出的场景下,电机可辅助提供动力,实现极限场景脱困。

新车还支持户外放电功能,SOC能量管理策略具备一键保留电量功能(野炊模式),用户根据需要可以设置保留电量,匹配4kW的放电功率,能充分支持用户野营时多件电子器具用电所需,满足各种充放电场景,如:露营烹饪、照明、K歌、移动影院、外拍充电、援救应急等。

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产品搭载全地形控制与自动识别系统、越野专家功能、CCO蠕行模式等多种智能化越野系统,确保坦克可以征服各种极限的越野场景,再加上空气悬挂技术,实现可靠与舒适兼顾。

Jeep全新电动SUV在最近曝光,路虎卫士增加混动版,可见越野车领域都在逐渐进入电气化。关于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这两款车,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