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SQ5路试谍照曝光,要买Macan的进来看看?

2022年08月23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得了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奥迪SQ5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发布亮相。

尽管全新奥迪SQ5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从谍照中来看,新车的前脸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进气格栅不再使用大嘴样式,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布局来装饰中网,两侧的大灯组变得更加狭长,整体风格更偏向电气化样式。前大灯组下方配备纵置散热开口造型,下方为贯穿式散热开口,不仅辨识度提高了不少,也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沉稳大气。

新车的侧面仍然是传统SUV的造型结构,与现款Q5基本保持一致,但由于伪装厚重,看不出更多细节。轮廓上看全新SQ5车头占比更大,整体风格偏运动化。

奥迪SQ5的车尾顶部配备了小型扰流板,车尾更加低矮,尾灯组也会做全新的设计,毕竟奥迪灯厂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或将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后包围融入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谍照曝光,但可以参考奥迪A4,预计采用科技化设计风格。

动力部分目前没有得到具体的信息,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3.0TFS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继续匹配8挡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发生改变的是,小编猜测可能会采用电气化程度更高的混动系统,既能增强动力,还能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