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更有料,10多万就有高端车水准!新款星途凌云能碾压合资同级?

2022年08月23日 21:21:03
分享到:

奇瑞汽车旗下的EXEED星途品牌即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2023款星途凌云,这次改款新增了极光绿、星际银两个车身颜色以及蓝白浅色内饰,并且升级了车轮、座椅等配置。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或2.0T发动机,前者参数有所提高,车型尾标也从290T变更为300T。至于2.0T车型,则还是400T,对应着400N·m的最大扭矩,在试驾体验过程中,其性能让编辑印象深刻,妥妥的同级领先水平。

外观:极光绿是你的菜吗?

2023款星途凌云在外观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除了新增极光绿和星际银两种车漆颜色以外,还根据老款车主们的意见反馈,对车标、车轮等局部元素进行了优化或升级。对于一次普通改款而言,这样程度的调整还算比较有诚意。

内饰:座椅升级幅度大

除了新增车漆颜色之外,2023款星途凌云还新增了一款比较清新的蓝白浅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在这里我得提个建议,如果选极光绿外观颜色的话,那就最好不要选蓝白浅色内饰,因为二者真的非常不搭,还是深外配深内、浅外配浅内看起来更舒服一些。至于车内配置方面,新车的升级比较有针对性,主要就是提升座椅的舒适感。

驾驶:符合自主高端的定位

2023款星途凌云继续搭载1.6T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提升至300N·m,因此车型尾标也从290T变更为300T;后者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最大扭矩为400N·m,在目前家用车市场的同排量发动机当中处于领先水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次编辑试驾的是2.0T车型,即星途凌云400T。

结语

在编辑看来,像EXEED星途这样的自主高端品牌的战略意义就是与主流合资品牌正面抗衡,因此,它们推出的车型在硬实力方面也理应对标主流合资车。从上述这个角度出发的话,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的星途凌云可以说做得还不错,其性能水平、舒适体验、设计语言、科技感等方面都有优良的表现,综合产品力比肩大众途观L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这些车型,而且经过这次改款升级后,竞争力更上一层楼。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在品牌美誉度、车型知名度、市场保有量这些层面上,它目前还是欠缺积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