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性能怪兽 锐马克Nevera首发亮相

2022年08月24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2022圆石滩车展上,锐马克Nevera正式首发亮相。按照相关规划,这款电动超跑将限量发售150台,产地位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锐马克是一家来自克罗地亚的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锐马克与布加迪的合资公司于2021年底获批成立,合并之后,双方仍保持独立运营,并保留其各自的生产基地和分销渠道。

外观方面,锐马克Nevera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尽显超跑气质。其中,车身黑色部分基本都是碳纤维材质,在轻量化方面可谓是不惜成本。前包围造型颇为夸张,不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还能起到高效的导流效果。

车侧腰线设计非常独特,据悉,该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领带”。在克罗地亚语中,克罗地亚的民族名称与领带这个词极为相似,克罗地亚人是hrvata,而领带是kravata。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颇为犀利,搭配大尺寸扰流板以及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虽然定位为纯电动超级跑车,不过锐马克Nevera的内饰却并不“寒酸”,中控台采用翻毛皮+碳纤维材质打造,战斗气息十分浓郁。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系统等都有配备,舒适性和实用性表现均能够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由四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408kW。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台极致的“纯电性能怪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