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年内亮相 奔驰全新一代E级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2022年08月24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测试谍照不断被曝光之后,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两张新车非官方渲染图。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奔驰E级推出于2016年,并在去年刚刚完成升级改款。据悉,奔驰全新一代E级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迎来首次亮相,而衍生出的AMG版本车型则需要继续等待。

如渲染图所示,奔驰全新一代E级在外形设计上更接近于奔驰全新S级,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小的进气格栅,两侧车辆前大灯更加纤细;同时,车辆前脸应用了大量镀铬饰条凸显其豪华属性。尾部来看,渲染图中的奔驰全新一代E级除了采用更为细长的尾灯之外,其余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其他方面,此前的新车谍照之中展现了少量新车内饰样貌,包括与奔驰全新S级相仿的双屏幕设计。关于新车动力,目前还没有更多官方消息露出,不过预计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会匹配多款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应用弱混技术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此外,AMG版本车型将会搭载高功率混合动力系统,V8动力系统或就此消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