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iWi EV实车到店!首批智驾体验官火热招募中

2022年08月2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8月24日,“智感潮奢单品”全新KiWi EV首批实车已到达全国21个城市,覆盖29个门店。同时首批智驾体验官招募活动正式开启,用户可预约试驾,抢先畅享轻松愉悦的智驾体验。

全新KiWi EV实车到店 “泊车天才”智感潮奢升级

全新KiWi EV首批实车已率先抵达北京、成都、东莞、广州、贵阳、杭州、河池、济南、柳州、龙岩、南京、南宁、莆田、青岛、厦门、上海、苏州、温州、西安、长沙、郑州等21个城市,涵盖12个直营店,17个经销商门店。更多实车将陆续抵达全国其他96个城市。随着实车陆续到店,全新KiWi EV首批智驾体验官也火热招募中。8月24日至31日,广大用户可前往LING Club活动专区提交报名信息,抢先试驾体验这款“智感潮奢单品”的非凡魅力。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搭载“灵犀智驾系统”的智能汽车,全新KiWi EV以场景定义智驾,满足用户城市出行全场景智能驾驶需求,更以出色的智能泊车表现成就“泊车天才”。此外,全新KiWi EV新增摩卡、暮光、抹茶三种未来感数字潮色;摩登麂皮材料搭配全新一体式“瀑布”双联屏令座舱品质升级;智驾伙伴Lil KiWi使得新车人机交互体验更加流畅丰富。新车还拥有50kW超强动力电机、三合一高效能超静音电驱,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更多新车升级亮点,欢迎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