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新车曝光,内饰与S级一致,外观比宝马5系、奥迪A6L更新颖

2022年08月24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奔驰E级车再次上新,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型外观渲染图曝光,引起热议。奔驰E级车型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比较受欢迎,相对C级来说更能体现身份,相对S级来说受众更加广泛,所以在奔驰的轿车系列中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我们先来看下新车的渲染图。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的前脸依旧霸气侧漏,搭配盾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简介充满力量感,两侧的LED头灯组为全新设计的造型。下方格栅为贯穿式造型,富有张力。车辆尾部的LED尾灯组与S级车型的一样,下方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稳重且不失几分运动气息。总的来看,外观方面和其竞争对手宝马5系相比,张力十足,更加霸气,同时还能享受一些奔驰S级车型的配置;另外相对奥迪A6L来说,设计上更加富有新意,能够覆盖的受众范围更广,毕竟奥迪A6L的商务风格已经深入人心。

内饰方面,一如既往快,尽管未曝光。但有消息露出,几乎都是与S级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比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这对于将奔驰E级车型作为目标车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但对于奔驰S级的车主呢,或许奔驰官方有其他解决方案来安抚这一决策?

与此同时,还能了解到其动力部分的一些信息。新车将会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车型一致,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一部分车型将会提供四驱系统。值得关注的点是,AMG高性能系列车型在动力方面有望升级,大概率将会搭载2.0T以及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在当下,相对燃油版车型,混动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竞争力很不错,外观方面比起宝马5和奥迪A6L来说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爱,又不失豪华车型的质感,内饰可以说是越级竞争,唯一可惜的就是动力并不占优势。另外新车有可能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就将上市,当然国产应该会等一段时间,也在明年内会在国内市场上市售卖,持币待购的朋友们,可以等一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