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赔17亿美元!八年前的福特车祸案判了

2022年08月24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美国乔治亚州一个陪审团对八年前一起致命车祸引发的诉讼做出了判决,福特汽车公司需要向车祸的遇难者家属赔偿17亿美元。

<a href=福特(进口) 福特F-250 2012款 基本型">

福特F-250 2012款 基本型』

2014年4月,乔治亚州一对夫妇驾驶一辆福特F-250皮卡时因翻车事故身亡。随后他们的两个孩子对福特汽车提起了诉讼,称福特皮卡的车顶存在严重缺陷,并对福特以及工程师做出了“在决定车顶强度时,肆意妄为,对车内乘客的安全有意识地漠不关心”的指控。

在诉讼中,原告律师提交了数十起类似的翻车事故的证据,这些事故与上述事故有一定的相似度,均设计车顶出现被压碎的情况,导致车内人员受伤或者死亡。据了解,福特方面表示,虽然对受害者家属的境况表示同情,但公司对上述证据存在疑问,将会对该判决结果进行上诉。(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