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米2 红旗MPV HQ9预售 排面天花板

2022年08月24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今年谁家要是没个MPV的确有些不好意思打招呼,HQ9—红旗首款MPV,预售40万起。

HQ9车长5222mm,宽2005mm,高1892mm,轴距3200mm,整台车的气场还是相当足的。据厂方信息透露,二排上车踏板高度、侧滑门门洞高度和宽度提供优越的上下车便利性。二排座椅拥有接近的173°超大调节角度和16向座椅调节,并携国内首发的“玉石热疗”按摩功能、可多维指挥的“管家式”扶手屏。

安全性方面,HQ9前向、两后角均配备了毫米波雷达,后座集成预紧限力安全带突破技术难点,实现国内首装。首创发明的生态级负氧离子专利技术,与真皮、织物、仿皮工艺融合,座椅背板采用玉米秸秆环保材质。

外观不多评价,各位看官看图后自有定论。说个仪式感的地方,解锁时,转向灯双闪两次,格栅旗标灯点亮,日行灯、贯穿式尾灯由内向外顺序点亮;“梦想之翼”主视觉灯光冉冉升腾,“飞鸿之光”侧身迎宾光毯灿然铺设,“光芒万丈”的尾部灵动闪烁映耀厚重。进入车内,主动迎宾副板可根据乘客需求于前排、二排滑移,更有可升降香氛随副板向后滑动时升起。

其余配置,12喇叭丹拿音响,、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动力单元,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之后也会推出插电版本,当然,更多具体信息还得等官方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