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oncept Aceman宝可梦联名版亮相

2022年08月24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款MINI和宝可梦联名的MINI Concept Aceman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该车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德国科隆的Gamescon 2022上展出。新车带有宝可梦模式,车辆启动时皮卡丘会占据中控屏。

汽车之家

MINI Concept Aceman是一个全新的跨界紧凑车型,填补了MINI 三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此次的宝可梦联名款的设计与普通版一致,依旧遵循MINI经典的“四轮四角”的车身比例、经典米字旗LED矩阵式尾灯、极简的圆形设计元素。此外新车也进行了创新,其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车头中央的八边形格栅表面简约平整呈封闭状,在周围集成的浅绿色矩阵式LED光源加持下分外醒目。车身尺寸方面,官方称该车车长4.05米、宽1.99米、高1.59米,配备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依旧时尚活泼,在原版的基础上加上了不少宝可梦的素材,整体看上去更活泼。MINI也顺应了当下智能互联的潮流,新车配备圆形OLED中央显示屏以及拨杆开关,而宝可梦模式下,开机时会有皮卡丘的动画,十分讨喜。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续航,以及量产版何时发布等还没有消息,我们也会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