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蓉前瞻:莫愁前路无知“智己” 四轮转向L7

2022年08月2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四轮转向+混合胎宽”,连挑“成都秋名山”181道弯,智己L7演绎驾控天花板。在8月26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智己L7性能版将迎来首秀,诠释全新驾控体验。

山高谷深坡陡“蜀道难”,“成都秋名山”难上加难,181个险峻陡弯,高低落差800米。正是考验车辆极致性能的极佳舞台。智己L7得益于“四轮转向+混合胎宽”两大优势,轻松完成181道弯挑战。

其中同级独有四轮转向全驱系统,该系统后轮可实现双向12°转向,5.4米超小转弯半径,即使在山路窄道也可实现一把掉头。混合胎宽则拥有超跑同款的前245mm后275mm混合胎宽,不仅提供强大的抓地力,同时在高速过弯、出弯以及急加速的时候避免打滑现象发生,更加平稳。

在电动车成为主流的当下,智己L7依然有着很高的驾控体验,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拥有3.87s零百加速以及32.69m瞬停制动,搭配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

除了驾控体验,智己L7还拥有丰富科技配置。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可实现高速路上娴熟避让大车、灵活应对加塞等功能。在座舱健康系统方面,智己汽车业内独创的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空气质量新标杆”,有效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还实现了交付即享新车放置180天后的健康空气水平,无惧40°高温“烤”验。另外,新车还搭载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通过超亿级像素的高画质、近180°超广角宽画幅的独特视角,纪录沿途的每一款精彩瞬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