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颜值提升,新增混动版本车型,新一代传祺M8亮相

2022年08月24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每次看MPV细分市场的销量榜榜单,广汽传祺M8总能给人惊喜。以过去半年为例,它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仅次于别克GL8、赛那SIENNA。毫不夸张地说,在中国品牌MPV里,传祺M8的起步价和销量都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如今随着市场的变化,广汽传祺带来了新一代M8豪华MPV,在整车设计上围绕着“奢、享、品”这三个字而展开,分别代表了物化造型、场景体验、情感品调这三个设计层面,在颜值方面,再次在巅峰之上再造巅峰。

8月23日,广汽传祺新一代M8车型正式亮相,作为一款换代车型,这款全新的传祺M8车型标志着广汽传祺在MPV方面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将自主品牌MPV旗舰车型的水准拉到了一个新高度。

传祺M8延续双外观的战略

全新一代车型未来依旧会采用双外观的战略,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次发布的车型最显眼的地方就是它采用了更大的前格栅设计,超大的竖条镀铬格栅,官方称之为震天翼2.0格栅。左右两侧7字型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设计也很精美,同时还有灯语,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起老款车型还是更加精致了不少。

全新第二代GS8的侧面采用星钻菱影设计,硬朗的线条,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轴距相较于老款车型增加了70mm。

车尾部分设计更加的扁平化,隐藏式排气,左右贯穿的尾灯组,搭配车尾丰富的线条,整个造型简约同时更具层次。

“东方之美”&“西方之韵”

首先来看“东方之美”版本。既然是“东方之美”,体现的自然是个“雅”字。这款内饰采用了黑白搭配的风格,黑是中控屏面板的黑,白是整台车2+2+3共7张座椅的白。

简单的色调,配以副驾驶前方中控台的北美黑胡桃木镶嵌金属铜而成的云山白鹭样式,以及顶级半苯胺真皮座椅上使用刺绣搭配立体绗缝工艺而成的叠翠重山纹样,使这个“东方之美”版本的内饰宛如一幅山水画般古朴、典雅。

接下来是“西方之韵”版本。这款内饰采用了黑色搭配歌剧红的配色风格。副驾驶前方换成了菱羽纹理的水晶质感饰板,门板上的歌剧红区域如同绸布一般深邃,似乎预示着剧院红色绸幕的拉开,大师之作即将上演。

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观感相当惊艳,虽说航空头枕和座椅肩部区域均为歌剧红配色,但肩部翻毛皮材料的运用,则大幅提升了整张座椅的高贵、优雅气质。此外,座椅上流线型的缝线,还勾勒出了女生晚礼裙的意象。

传祺M8新增两套混动系统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打造的旗舰车型,新一代M8豪华MPV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显露锋芒,同时将主打新能源动力,搭载HEV和PHEV混动技术,从高科技层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的用车需求,持续引领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突破。

其中,HEV这套动力系统我们在全新GS8上已经见到过了,从之前的表现来看,够平顺,油耗表现也不错,相信在全新一代M8车型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未来也会推出PHEV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变速箱方面,燃油版车型会使用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使用E-CVT变速箱。

从整体的产品表现来看,全新一代M8整体的表现都可以达到主流水准,根据官方给的信息来看,未来新一代M8也将与现款M8同堂销售。那么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它上市后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