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W16 Mistral敞篷版发布,限量99辆,售价约3390万元!

2022年08月24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布加迪在 2005 年推出威龙时一直使用 W16 发动机。现在电动化时代已经到来,布加迪已经不能再使用W16发动机了,并且推出了最后一款搭载该发动机的量产车型。他的名字是 W16 Mistral,这个名字来自于从法国南部吹来的风。

布加迪称,迄今为止售出的布加迪车型中有 40% 以上是开放式敞篷车型。由于在 Chiron 发布后直到现在还没有基于 Chiron 的开放车型,因此决定将开放模型作为装饰 W16 引擎的最后一款车。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 1934 年布加迪 Type 57 Roadster Grand Raid。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头枕和翻转结构,“V”形设计的挡风玻璃,甚至颜色都受到了它的启发。

W16 Mistral 采用弧形挡风玻璃设计,而不是“V”形挡风玻璃。新设计不切割上车顶,保证刚性,设计美观。

车型侧面的“C”形进气口已被改造为新造型。 W16 Mistral 重新设计了一个大型进气口,可从侧面进气口和乘员头顶进气。它还用作在发生翻车时保护乘员头部的结构。

虽然这种进气口是由碳纤维制成的,但它的开发是为了在发生翻车事故时承受车辆的全部重量。此外,进气口还起到传递16缸8.0升发动机快速吸入空气的声音和涡轮增压器产生的排气声对驾驶者的刺激性的作用。

水平线条垂直堆叠的前照灯象征着 W16 Mistral 的四轮驱动和四个涡轮增压器。水平排灯还用于将空气导流送入轮罩。

马蹄形中网的面积扩大了,这样可以吸入更多的空气,并且只需一个发动机散热器就可以进行冷却。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用于冷却各种设备,而不是冷却发动机。

后部采用“X”形尾灯引人注目。其余的空间起到排出空气的作用,它还具有通过各种冷却装置的空气来提高效率的作用。

内饰与Chiron基本相同。它采用优质轻质钛、铝和优质皮革制成。尤其是皮革,即使经过 100 多年变成老爷车,也可以毫无问题地使用。

W16 8.0 升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1,600 马力。基于强大的性能和新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它旨在打破世界上最快的敞篷汽车记录。

布加迪 W16 Mistral 仅限于 99 辆。售价500万欧元,售价约3390万元!计划从 2024 年开始交付给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