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7开启交付!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太便宜

2022年08月24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8月24日,问界M7在赛力斯新工厂正式交付,新车已于7月4日正式上市,仅用 51 天便启动交付,不得不说这速度真是快!

此外,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还宣布,问界M5 EV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据悉,当天正好是华为新品发布会,问界M5 EV应该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

而且余承东还透露,这次他就是开着M7来的,之前已经用M5,替换了家里的宝马,现在,又用M7替换了家里的保时捷。他还表示,他之前也开过很多豪车,从一百万到几百万的都有,就驾乘体验来说,都赶不上问界。

身边有朋友准备买宝马X5、GLS,甚至迈巴赫的,现在都找我买问界M7了。甚至在体验了问界M7零重力座椅后,车子就给司机开了,老板们自己坐。

同时还称:“有车主表示我们车有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能不能卖贵一点。”

据了解,问界M7是AITO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作为一款标准的大型SUV,问界M7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车内采用2+2+2的6座布局,业界首搭商用AITO零重力座椅。此外,问界M7还搭载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支持L2+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提供增程式动力版本之外,还提供纯电版本。其中,在增程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由一台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的动力系统组成,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60Nm。其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4.8s,两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为7.8s。

续航方面,新车内置40.06度(258公斤)的三元锂电池,其中,后驱版本CLTC纯电续航为230km,满油满电下综合工况续航为1220km,并且CLTC百公里油耗低至5.8L;四驱版本新车CLTC纯电续航为200km,满油满电下综合工况续航为1100km。此外,新车还具备外接充电能力。

此外,官方还透露,截至今年8月,AITO品牌已经覆盖171座城市,用户中心和体验中心相继落成700余家,预计到2022年底,体验中心及用户中心门店数量将拓展至1200家以上,渠道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