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Kangoo露营车预告 将于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5日 07:20: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雷诺发布了Kangoo的露营车,其取名Hippie Caviar Motel,将于9月的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正式亮相。

车辆名称很好的诠释了其定位和用意,以满足人们对旅行、露营等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车辆还能满足户外爱好者的用车需求。

目前,车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户外元素的装饰,后排车窗进行了隐私处理。车顶在没有横向行李架的基础上,也能对滑雪板进行固定。尾门为对开式设计,并有象征纯电驱动的E-Tech Electric标识。

90千瓦的电动机负责驱动露营车,电池容量45千瓦时,官方续航里程为285公里,充电30分钟可补充续航170公里。

雷诺Kangoo自1997年以来全球已售出400多万辆,全新车型提供汽油、柴油、纯电版本。最大的亮点为,车辆无传统意义的B柱,车门开启后宽度可达1416毫米。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雷诺(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41,日均关注度2054。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