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氢燃料电池系统TL Power 80发布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22年08月25日 07:29: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成立的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并销售面向商用车开发、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TL Power 80。这是继去年10月发布的TL Power 100之后,第二款面向中国商用车市场需求,在中国研发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针对未来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需求,TL Power 80在具备高性能的同时,还拥有可批量生产、质量可靠、耐久性强和可持续降低成本的特点。

这款产品在开发之初就是按照车规级的定位来进行设计,采用丰田Mirai新一代金属板电堆,系统功率密度达到4.2kW/L、586W/kg。此外,该系统无外置增湿器,通过自主控制可保证其电堆内部水含量,无加热器即可实现低温冷启动功能,系统最高效率可达60.01%,连续工作功率可达90kW,在额定功率点的发电效率高于45%,相关性能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TL Power 80将在近日举办的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进行首次展示,并将在9月的2022第七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暨展览会(FCVC)和202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中相继展出。

易车App提供销量、热度、点评、降价、新能源、保值率、实测、安全、零整比、保有量、经销商、易车号榜单。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