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稳重、霸气,提供三种动力总成组合,广汽传祺新一代M8亮相

2022年08月25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MPV车型市场份额近几年逐步扩大,中国品牌所推出的MPV车型中,无论是销量还是关注度,广汽传祺M8都属于“天花板”的存在。

8月23日,新一代M8豪华MPV正式亮相,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定位更加豪华。

新一代M8采用与全新第二代GS8相同的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其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醒狮”元素,超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7字型大灯组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让它看起来具有强大的气场。

新一代M8搭载 “觉醒之眼”前灯,模拟醒狮徐徐睁开双眸时的特点,灯光开启时,前段成熟稳重,后段雷厉风行,演绎猛兽捕猎时潜伏觉醒的过程,威风凛冽的雄狮形象跃然眼前。同时,它更增添了大气国风、龙舟竞渡、武林争霸三种风格灯语,消费者可以多方面感受光影艺术的魅力。

车身侧面线条同样硬朗,并且通过黑色车身支柱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一代M8的长宽高数值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达到30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较,它加长70mm。

尾部的凌厉线条切割出丰富的层次感,延续光影曲面设计让它拥有多个形面的变化。

此外,新一代M8全新推出的“殿藏金”车身配色,取材自狮子金色毛发的特点,漆面熠熠生辉,与歌剧殿堂中金碧辉煌穹壁相呼应。

内饰来看,新一代M8突出大气、简洁的风格,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突出科技感,中控台并没有设计过多的物理按键,而是将大多数功能集中在屏幕当中。电子挡把采用160个切面的水晶,提升豪华感。副驾驶前方通过中式审美中的“云山珠水”呈现出典雅的画作,同时它还可选择另一款西方文化中的“巴黎歌剧”。

重要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航空椅造型,具备常规的加热、通风、腿托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M8将提供2.0T发动机燃油版车型以及HEV、PHEV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