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和比亚迪护卫舰07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2年08月25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再不来就被忘掉了!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官图发布,搭载DHT混动系统

自从2021广州车展原型车亮相以后,WEY魏牌圆梦的相关消息就变得非常少,量产版再不出来,大家恐怕就要忘记它了!好在,最近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将要在2022成都车展首发,作为预热,WEY魏牌圆梦也再次发布官图。

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官图

相比以往看到的WEY魏牌圆梦原型车,这款量产版车型做了一点点调整,它并没有采用钢丝轮毂造型,而是采用另一种复古造型的轮毂,从实用性角度来说,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改变。

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官图

至于其它地方,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基本上保留了原型车的设计,造型依然特别复古,看起来就像上世纪30、40年代的汽车,老解放牌大卡车一样的车头造型,突显出另类的霸气。

WEY魏牌圆梦量产版官图

事实上,这是一款非常现代化的车型,它将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并采用代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虽然外观比较复古,但它本质上是一款SUV车型,因此除了两驱版本之外,WEY魏牌圆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WEY魏牌圆梦量产版申报信息

WEY魏牌近年的发展似乎不太顺利,销量未能实现更大的提升。这次推出的WEY魏牌圆梦,通过个性化的复古造型设计,预计可以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或许可以改变目前的现状。

当然,这也只是个开头,因为WEY魏牌后续还会推出更多个性鲜明的产品,甚至会进一步拓展轿车和MPV市场,相应的产品也正在开发。多元化的发展路线,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等你好久了!比亚迪护卫舰07官图来了,看实车就到成都车展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海洋军舰系列又一款新成员的官图,它就是护卫舰07,为了看这款车的真面目,很多人已经等好久了!大家想要看它的实车,很快也有机会,在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比亚迪护卫舰07也将正式首发。

比亚迪护卫舰07

护卫舰07最具特征性的设计,无疑是多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既保留比亚迪一贯的风格,又加入了一些创新的设计。比如融合在进气格栅外围的LED日行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它的车尾则走起了简约化的路线,它也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麻花状的灯带也很有个性。

比亚迪护卫舰07

作为一款身材微胖的SUV车型,它的车身尺寸跟比亚迪唐也非常接近。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不过,它并没有像比亚迪唐一样采用7座布局,而是简单的5座布局。因此,它的空间表现预计会很奢侈。

比亚迪护卫舰07

另外,护卫舰07将搭载比亚迪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采用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从官图车尾的DM-p标识可以判断,护卫舰07不仅推出前驱的DM-i版本,而且还会提供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的DM-p版本。

从人们对护卫舰07的关注程度来看,我们已经不需要过多推测它日后的销量表现,毕竟现在比亚迪旗下的车型都成为了当红炸子鸡,推出一款火一款。更何况护卫舰07属于插电混动车型,不存在里程焦虑的问题,可以灵活运用电能和燃油,能一定程度节省用车成本,这就是比亚迪车型卖得好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