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垃圾逻辑,竟然有人说比亚迪汉起火是人为的

2022年08月25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说实话当车卖场看到这样的言论的时候还是挺震惊的,我们震惊的不是说真的会有人像网上传的烧了车辆之后比亚迪会赔一辆同款车同时给一笔补偿,而是震惊怎么会有这样的言论出来,这到底是比亚迪的真粉还是有预谋的舆论导向呢?

上次比亚迪唐DM部分车型存在起火风险的时候,车卖场发布相关内容之后,底下通常都会有一些控评存在,大体意思就是说车卖场黑比亚迪,唐不存在这些问题,即便官方已经召回了,仍然有一些评论在那里杠,着实让人气氛不已,真的该清理这些误导消费者的水军了。

而这次比亚迪汉的起火,尤其是刚提几天没多久的车型起火,彻底让一些愚终粉坐不住了,阴谋论甚嚣尘上。车卖场想说的是“拜托在发这样的阴谋论内容的时候能不能过过脑子,谁会没事花二三十万烧着玩,再说你是不相信比亚迪的调查能力还是不相信消防队的调查能力?而且哪个人会冒着犯法的风险干这种事情?不要单纯的为了转移视线发表这种误导消费者的言论”!

没有人说比亚迪不好,相反现在我们很多人都相信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买的原因。当起火事情发生以后,比亚迪需要做的是调查清楚给车主一个交代,到底是车辆设计原因还是个别品控原因亦或者是车主原因。所以这些愚忠粉也好水军也罢,停止那无聊的阴谋论宣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