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模特小姐姐改装奔驰AMG A35,给车换皮肤堪比自己换衣服

2022年08月25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搭载了当前地表最强2.0T量产4缸机M139奔驰AMG A45 S,作为小钢炮当中的天花板上市了很久了,单边这辆车在路上的能见度依旧不高,而且见到的大多也都是原厂,好像大家好像不知道要怎么改。而A35虽然没有那么强的性能,但作为“亲民版”、“青春版”的A级小钢炮,反而更多人能放得开手脚去对它进行改装。

今天这辆姿态奔驰AMG A35来自一位英国小姐姐Sarah Mepham。

Sarah是个模特,平时经常分享自己的穿搭。

而这辆AMG A35其实是她用来摆拍的道具

Sarah本人很喜欢两厢小车,在买这辆A35之前,她有一辆奥迪S1,可以算是广义上的黑武士风格吧。

刚买这辆车就把外观件全部黑化了,还上了气动,一开始搭配的是一套Rotiform的SIX款式轮圈

作为模特,自己的衣服鞋帽肯定是非常多,但Sarah经常给自己买鞋,也不会亏待了自己的车,她后来又换了一套小众品牌Verein Sport的Club One款轮圈,造型看上去很像加了TurboFan或是AeroDisc,但其实轮圈造型本身就这样。

模特还有个基本操作就是要经常换穿搭,对自己的车也是一样的,Sarah后来又给这辆S1换了一套卡其色的贴膜。

不得不说Sarah是真的喜欢德系的这些小刚炮车型,在奥迪S1之后,她就提了这辆奔驰AMG A35,刚买来的时候也是全黑的。(原来外国人提车也要带大红花啊?)

刚提回家没多久,Sarah又给它做了全车黑化处理,这黑得比奥迪S1还完全,连灯都黑了,风格上依旧是上气动、玩姿态

然后就是本职工作,拍照、秀穿搭,车依旧是自己的背景板。

黑色的背景拍太多,难免觉得单调,换皮肤自然又提上日程。但AMG原厂的黑色轮圈其实很难搭配其他车身颜色,所以轮圈也一并换掉,一套West Forged的Tria Duo抛光款式上车。搭配蓝色(这叫什么蓝?)的车身,瞬间从凶巴巴的黑武士,变成了西海岸小清新,风格明快了许多。

换了风格真的像换了一辆车,黑武士更像是直男小钢炮,而现在这个状态的A35更像是小姐姐的座驾了。

有这么一句话叫:“改装就是车主审美的体现。”Sarah的AMG A35未来还会随着她的风格变化而继续变化下去,这位来自英国的模特小姐姐符合各位审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