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灯换大屏 20.49万起 一汽-大众全新探岳家族上市

2022年08月25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一汽-大众全新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包括新探岳,探岳X以及插电混动全新探岳 GTE,提供1.4T、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插电混动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49万-26.29万元。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最新计语言,尤其是外饰的氛围灯。有点ID.的影子,辨识度提高。车内是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全新探岳家族发动机拥有1.4T、2.0T标准功率及高功率三种动力组合,明年初还将推出全新1.5T发动机,搭配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IQ.Light 灵眸矩阵、IQ.Drive 智驾管家和IQ.智慧车联在之前其他的大众车上都有,现在全新探岳也有配备。IQ. Light 灵眸矩阵,通过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等智能灯光交互系统,让行车操作更简单;而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IQ. Drive 智驾管家集成了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可靠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实现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全速域覆盖。而SWA变道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等功能。

之前,我们曾拍过全新探岳的视频,更多的内容,大家也可搜索观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