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

2022年08月25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且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此外,国产全新一代Q5车型也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前脸装配了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换装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而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Q5L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首次推出1.5T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其市场起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降,相比宝马X3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此外,奥迪全新一代Q5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最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目前在售的奥迪Q5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处于热销车型之一。而根据全新一代奥迪Q5曝光的信息来看,其在设计以及配置上都有所提升,而如果加入1.5T车型的话,其将会扩大所处的消费者群体,进一步提升车系的竞争力。整体而言,全新一代奥迪Q5比现款奥迪Q5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