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新款比亚迪唐DM家族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5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唐DM-p车型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同时,与其一起上市的还有续航里程为252公里的DM-i尊享型,指导售价为27.98万元。其中DM-p车型更偏向性能取向,搭载1.5T混动系统,并在全时四驱系统的后桥还加装了伊顿差速锁,0-100km/h加速仅需4.3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1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龙鳞式进气格栅、银色贯穿饰板以及两侧犀利的头灯组,标志性的龙脸造型使其极具辨识度。同时DM-p车型的前包围也更加运动化,让其看起来颇有几分性能取向的味道。

来到车侧,新车定位为中型SUV,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腰线也变得更为凌厉。双五幅式轮圈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极为经典的比亚迪家族式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可旋转中控液晶屏,整体布局更加简约却不失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6座版车型,更加适应当下SUV市场的潮流走向,拥有更为多变且舒适的二排乘坐空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智能香氛、NAPPA真皮座椅。六座版车型还将配备前两排座椅10点式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电动4向调节,4向腰撑、侧翼可调头枕等。

动力方面,唐DM-p车型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最大功率452千瓦,0-100km/h加速仅需4.3秒,NEDC工况下亏电油耗仅为6.5L/100km。电池方面,采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达到215公里并升级快充技术,20分钟便能够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