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更加出色 比亚迪唐DM家族售27.98万起

2022年08月25日 16:47: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25日,比亚迪唐DM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是比亚迪的旗舰SUV。此次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售价27.98万-32.98万,订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到官方提供的多重好礼,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依然采用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虽然轮廓没有太大改变,但细节上调整明显,比如中网改成了“龙鳞”式设计,辨识度提升明显,上方的镀铬饰条也变得更粗了,“唐”的LOGO标识外围也取消了之前的边框,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强了。

新车的车身侧面与车尾变化不大,整体线条以简约为主,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视觉效果很不错,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下包围的银色镀铬条非常精致,提升了整个车尾的层次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双色轮圈,视觉冲击力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布局,像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双辐方向盘、电子挡杆等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元素。另外,新车新增了蓝白双色的内饰配色,给人感觉年轻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骁云1.5T发动机与EHS电混系统,DM-i是双电机模块,而DM-p在此基础上额外配备了200千瓦的后桥电机,以实现电四驱,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452千瓦,百公里驾驶仅需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组方面,新车使用的是混动车型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模式下有215km(DM-p)与252km(DM-i)的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