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蓉前瞻:林肯成都车展玩大的 全系全新全尺寸

2022年08月25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今年是林肯品牌百年,也是品牌旗舰车型、全尺寸豪华SUV开创者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诞生25周年。在即将开幕的2022年成都车展上,林肯玩大的,全新全系全尺寸全家福悉数亮相,更有首款神秘车型全球首秀带来不一样的美式豪华新体验。

每个时代都需要领航者。林肯品牌奠基人埃德塞尔·福特曾经许下承诺:“父亲造出了最受欢迎的汽车,而我要造出流芳百世的经典。”回顾林肯百年造车过程,从设计到工艺、科技均融入了独特的美式豪华属性。

作为百年林肯的“名门之后”,诞生于1997年的林肯领领航员就是最好的体现, 凭借优异的产品属性,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历经25年传承, 领航员以豪华和科技的不断迭代,为顶级美式豪华注入全新内涵。

而在林肯领航员诞生25年之际,早在7月29日还推出了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车型,再一次以独特的林肯之道,细分全新车型市场。据了解,新车外观配色灵感来源于曼哈顿中央公园,专属的曼哈顿绿外观配色搭配中央公园主题内饰,带来独特的时尚属性。

在科技配置上,领航员首次搭载SYNC+智行互联系统,该套系统目前已应用在冒险家等车型上,也更符合国内用户需求。此外,全新林肯领航员同级独有的Co-Pilot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拥有同级领先 的林肯ActiveGlideTM主动驾驶辅助以及V2X车路协同功能,带来更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此次车展当中,不 仅焕新升级的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将亮相,还有一款神秘的领航员全新车型将于成都车展进行全球首秀。

除了林肯航海家家族外,林肯全系产品也将在公众日悉数亮相,包括全新林肯Z、 2022款林肯飞行家以及航海家车型,全系车型集结成都车展,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