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简约也更从容,全新路虎揽胜还是“大哥”

2022年08月25日 18:55: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车型前往西南腹地——九寨沟,其全国首次试驾活动“2022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驭见胜境之旅”也在此展开。

自从一百多年前,这个有着四个轮子(也可能是三个),可以自动行走的机器——汽车开始,它们就有着一种奇幻的诱惑力,诱惑着人们驾驶、远行……而对于路虎而言,这种诱惑力是更强烈的。在路虎旗下的车型里,论体态之尊雅、动力之豪迈、装横之豪华的典范,非揽胜莫属。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正如揽胜的名号一样,“揽”的豪情与“胜”的美好在这款车上相辅相成。无论是江南的小桥流水还是西北的大漠孤烟,都很难将揽胜的拳脚施展。于是既有温柔,又兼顾豪迈的西南腹地,便是揽胜绝佳的试金石——九寨沟。

处处豪迈,强劲与智能相辅相成

在电动化的浪潮之下,8缸的雷霆万钧变得稀有。因此当我们看到纵置的8缸引擎纵置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车头时,令人倍感欣慰。尽管排量从5.0L变成了4.4L,但是双涡轮增压器的加持让8颗活塞的协力运转依旧可以推动出530马力。甚至,这台车长超过5米,体重超过3.3吨的大型SUV,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而在九寨沟这种高海拔的路况下,即便是高速状态下的再次加速,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丝毫不见动力的疲软。

当然,路虎的豪情备至绝非局限于公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全系标配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电子空气悬架系统以及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越野变得格外简单,而这些和黑科技的相辅相成也让这台大型SUV在城市间的闪转腾挪变得简单。

豪华备至,考究细节面面俱到

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路虎揽胜绝不一味地诉诸暴力。在细节之处,优雅、温润、体贴、精致几乎融进了路虎揽胜的每一处细节。比如第三代主动降噪系统对于车轮震动、胎噪及发动机运转噪音的有效抵消;比如四个主要座椅头枕上均未缺席的一对60毫米的降噪扬声器;采用双重nanoeTM X技术,可有效清除异味、细菌、过敏原;比如面料考究的第二排行政座椅和来自英国之宝的35个扬声器……

多种座椅布局和动力选择,路虎偏爱中国市场

除了上述的搭载4.4T V8发动机的首发版车型外,还提供了搭载直列6缸的3.0T车型。后者的马力输出同样非等闲之辈,达到了360Ps和400Ps。与此同时,在车身尺寸和座椅布局上,全新路虎揽胜还提供了长轴版和标准轴距版,5座和7座的布局。不仅如此,全新一代路虎揽胜SV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将于2022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由此可见,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表现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所说的一样:“现在,2023年款路虎揽胜以更丰富的客户选择、更全面的个性化体验和专属‘典范无忧服务’尽显典范魅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媒体的一致赞誉;希望我们的中国客户都能早日享受到奢适尊崇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