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锦江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2年08月26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26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对锦江区辖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对锦江区辖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范围:安宁河路、中环路锦绣大道段、经天东路、南三环路二段、棣棠路、锦江大道、白桦林路、喜树街、成龙大道、银杏大道、驿都大道、东三环路五段、岷江路、邛崃山路(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二、管制措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区域内的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通行。确需途经上述交通管制区域的社会车辆,可经驿都大道、成龙大道、静宁路、三环路通行。

三、以下车辆不受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一)持有应急通行证或区(含区级)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证明文件,从事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的相关车辆;

(二)救护、消防、公安、抢险救援等特种车辆;

(三)运送待产孕妇、生病就医人员等确需紧急通行的车辆。

四、途经管制区域的车辆,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行,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本通告自2022年8月26日0时起实施,暂定实施3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