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不容你们撒野!俄罗斯谈“中国统一”后,中俄有一件大事要干,瞬间引发各界热议

2022年08月26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和俄罗斯是长久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是两国签订《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20周年,恰逢中国重大节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6月28日向中国送上祝福,同时中俄两国在同一天发出声明,正式决定《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延期。

中俄合作已经深入两国诸多领域,不论国际环境如何变化,中俄合作始终坚定不移。中青网7月4日援引俄媒消息称,在当地时间7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新版《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这份战略文件中普京再次强调,俄罗斯将继续发展与中国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共同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

并且普京在这份战略文件中指出,在西方一系列制裁下,俄罗斯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韧性,并证明有能力承受外部制裁压力。俄将进一步在对外经济贸易中执行“去美元化”政策。普京魄力很大,想要从美国的经济制裁中彻底走出来,这一步很难,但是步子迈好了,将会对俄罗斯的经济发展提供大量空间。

近日西方政客们多次针对中国发表不实言论,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在7月3日针对这些言论亮明了中国态度,王毅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些势力试图在台湾问题上铤而走险,

不断纵容和鼓励“台独”分裂势力。这是极其错误和危险的!我们要正告这些势力,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历史潮流,是任何外部势力都无法撼动的时代大势。

俄罗斯一直都是中国的好兄弟,这次中国发声后,俄罗斯也跟着挺身而出,两国一起干件大事。环球网7月5日报道称,在7月4日清华大学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上,一些西方国家驻华大使妄言“中国共产党将自己的意识形态强加于人”,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直接反驳了这些人的错误观点,而早在3月份,杰尼索夫就指出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份,中国统一乃是大势所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