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超大屏、电吸门、带按摩,充电5分钟能跑200公里,绝!

2022年08月26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大型、超大屏、

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

这是台要没打算买

可不能带你媳妇儿去看的车!

图片

车长4891mm,轴距2998mm,定位中大型SUV,这就是小鹏G9。直上直下、四平八稳的线条,还搭配了21英寸的轮圈,呈现出简洁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更是配备了四门电吸功能,为其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图片

进入车内,手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覆盖了皮质材料,双14.96英寸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

图片

副驾驶一坐,小腿托一升,吃吃喝喝看看综艺,别提多爽了。再配合带冷暖光调节的化妆镜,座椅位置还可实现“一键入镜”,独立记忆化妆习惯坐姿。

就这功能一出,那你媳妇儿不分分钟让你给换台车?

新车还配备了丹拿原厂高级音响系统,具备28扬声器,总功率达2250W,还有杜比全景声技术和7.1.4多声道音乐系统。

此外,小鹏G9还支持800V快充,充电五分钟,可补充续航200km。虽然采用五座布局,但官方可说这是“50万内最好的SUV”,你觉得呢?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