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AMG CLA 35 4MATIC特别版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2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价格为50.28万元。新车将配备标志性的“阿法特巴赫苹果树”专属拉花和经典的红黑双色内饰,以及专属方向盘。

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CLA 35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 50.28

汽车之家

AMG CLA 35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是为了纪念AMG成立55周年而推出的车型,加装了专属设计的前下扰流板、侧扰流鳍片、尾翼及后下扩散器,同时标配AMG夜色套件,包括窗框周围、车侧后视镜、车身铭牌等处都改用亮黑色涂装,再搭配深色玻璃、黑色镀铬尾饰管与19寸雾灰色轮圈,车身颜色则有Cosmos Black、Digital White两种金属漆涂装可选。

新车内饰造型设计与最新款奔驰CLA保持一致,特别的地方是在于座椅、门板加入红色皮革,与黑色内装形成强烈对比,并配备带有红色AMG字样的自发光金属门槛条、绣有红色Edition 55字样的脚垫、带有AMG徽饰的金属油箱盖,方向盘底部印有55和AMG字样以突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AMG CLA 35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250km/h。(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