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广汽三菱新一代欧蓝德开启盲订

2022年08月26日 12:08:06
分享到: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新一代欧蓝德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该车源自日产-雷诺-三菱CMF平台,是一台车长4710mm的中型SUV车型,同时内外设计也和现款大不一样。车展当天至正式预售,用户9.9元下订可享四重惊喜权益,详细福利信息参考下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欧蓝德继承了e-Y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思路,分体式头灯,搭配大量镀铬元素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时尚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另外在座舱部分,新车也会继续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融入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等众多时髦元素,搭配黑白撞色内饰设计和大量皮质包裹,营造出更高端大气的座舱氛围。除此之外,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等驾驶辅助功能,也是欧蓝德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且支持多种非铺装路面的驾驶模式选择,例如砂石路面、雪地路面、泥泞路面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