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也混动,试驾宝马535Le

2022年08月26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正在加载中...

插电式混动是当下最能兼顾节能、续航、性能的动力模式之一。随着混动市场越来越火热,豪华品牌也相继推出插混车型,宝马5系插电混动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它能否满足大家对插混车型的期待呢?赶紧戳视频了解一下吧!

 

以下为文字版

这台5系插混采用一套并联系统,也就是发动机+P2电机的形式,是欧洲插混车型最常用的一种形式。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可以纯电直驱,也可以油电混动,还可以断开电机燃油行驶,动力形式多样,可以满足日常多种使用需求。

外观方面,这台豪华套装车型稍显商务。内饰也很传统,看着很符合C级车的风格,但创新不多。

乘坐方面,前后排都配备了头枕,质地非常柔软。两侧的护腰不会过于束缚你的身体,但是会更贴合你躯干。后排座椅塌陷感更足,从乘坐舒适性角度来说,我觉得后排的体验更加舒适。

这台5系插混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其中运动模式和混动模式是最常用的。在运动模式下,油门的响应很灵敏,动力输出稍显突兀,会有小幅度前窜的现象。混动模式就柔和多了,急加速变道时,动力来的也不会拖沓,更加适合城市道路的代步。

这台车的底盘给我留下了不错印象。路面颠簸过滤的非常彻底,并且后轴的空气悬挂在过一些小的路面接缝的时候,会很好的隔绝路面的反馈,整体非常舒适。

NVH方面,风噪、发动机噪音抑制得非常不错。路噪方面,在路面比较好的快速路上,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在环路上,路噪会稍大一些。

这台车的转向非常轻盈,和3系、4系的风格有一点不同,整体还是以舒适性为主,开起来的感受完全不像一台C级车!

能耗方面,在80%混动模式加20%运动模式的情况下,这台车的油耗是每百公里10L左右。

最后总结一下,535Le把节能、动力、续航三方面兼顾得很好,同时又不失豪华感。空气悬架的加持又让它有了很好的底盘素质。为驾驶者带来不错的电气化感受,也为宝马后续电动化车型做了很好的铺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